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奥运】国际体育教育专家聚古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17 09:43 围观138次

  昨天,2012国际体育科学与学校体育学术会议在长安大学召开,这也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格较高的一次体育学术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大学生田径协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会议的主题是“学校体育――创新与发展”,旨在推动学校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国际间体育学术交流,共享世界各国体育科学研究实践所取得的新成果、新进展,实现学校体育国际化发展目标。

  长安大学体育系主任王波教授告诉记者:“体育科研在体育发展的过程中起到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我们积极承办这样的国际交流会议,就是希望能把最先进的体育科学和学校体育科研成果带到西安来,我们西安有众多高校,相信这些新思路能帮助西安高校更好地提升学校体育工作。”

  据悉,本次大会共征集论文863篇,录取论文316篇。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和韩国等国家的专家学者围绕高校体育教育、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等9个专题进行学术交流。(网易体育)

来源:网易体育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