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莒南县教育体育局教学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10-09 10:24 围观163次

  莒南县教育体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一、采购人名称:莒南县教育体育局

  二、代理采购机构名称:临沂鼎泰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城新区沂蒙路1号环球国际A座11楼

  三、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莒南县教育体育局多媒体教学设备采购

  项目编号:LYDTG2012061

  四、计划执行编号及采购方式:

  计划执行编号:2012-执-530;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采购内容及分包情况:

  A包:白板式多媒体教学设备370套;B包:触摸一体机式多媒体教学设备76套;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国境内注册,拥有固定经营场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属合法制造、销售单位,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有履行合同的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维修机构和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具备良好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5、具有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投标时提交原件);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只能投报一个方案;

  7、提供的资格资质文件均真实有效;

  8、国家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应当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9、向代理采购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10、满足招标文件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七、采购文件的获取:

  1、地点:临沂鼎泰招标有限公司/莒南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时间:2012年10月9日—2012年10月15日9:00—17:00(节假日除外)

  3、方式:递交合格的报名材料后购买;招标文件售价:150元/包,售后不退。

  4、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单独提交,复印件二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红色公章)。(中国政府采购网)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