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奥运冠军冯喆把“快乐体育”带回母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13 17:01 围观329次

日前,伦敦奥运会男子团体和双杠个人冠军冯喆回到母校成都草堂小学,看望他的小学老师,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体育要以快乐为主”。

  在小讲解员的带领下,冯喆参观了草小校区,看到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不禁感慨:“学校的变化实在太大了,不过那棵老槐树还在。”

  来到草堂小学的图书馆,看到能够让孩子们钻进去读书的苹果小屋时,冯喆直呼:“现在的小朋友好幸福,我好羡慕!”当小讲解员邀请他坐进去感受一下时,冯喆也不忘他的幽默本色,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身高,说:“刚好适合我。”

  随后的座谈会上,草小为冯喆精心准备了他小学的珍贵照片,冯喆还见到了多名当年教过他的老师。曾担任冯喆数学老师的彭晓爽说:“他是个训练很认真的孩子,每天下午一放学就去训练,一训练就是2—3个小时,经常带着伤来上课。”

  活动现场,冯喆还向学弟学妹们宣传了“快乐体育”的理念,并鼓励大家多做运动,他说:“要快乐地去玩体操,而不是去练体操。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竞技体育,但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能让你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做得更好。”

  草堂小学校长蓝继红代表草堂小学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名为《我们和冯喆哥》的集子,冯喆也为母校留下了手模。冯喆还特意到操场看了看他记忆最深刻的老槐树,并与小学弟一起在草堂小学的生态园中种下葡萄树。

  冯喆说:“老师们对我的心意很珍贵,回到母校感觉太好了!”他还为草小的老师们送上真挚的教师节祝福:“希望老师们都能幸福安康,桃李满天下!”

来源:搜狐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