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合肥五十九中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通过验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9-03 09:28 围观169次

9月1日,合肥市教育局领导、体育专家等到合肥五十九中进行评估验收工作。不论是道路、标牌、场地划分、器材位置摆放,还是体育健康知识的宣传、便民措施、人员安排、服务意识、资料收集以及安全保障等都达到了领导、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了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评估、验收工作。

  合肥59中在经开区两委的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发展局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特别是近两年,开发区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使学校运动场达到全面升级,现拥有塑胶跑道、人工草坪铺设的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及一大批运动健身器材。为了更好地发挥体育设施的功效,2011年7月我校积极承担了合肥市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任务,并正式挂牌。

  挂牌一年多来,该校坚持“规范管理,尽心服务”的原则,不断探索相关管理工作模式,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建立专项工作组织机构,完善规章制度。第二,把体育设施开放的安全保障作为首要任务。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是一件好事,但大量社会人员一旦进入校园,势必造成诸多安全隐患,为了把好事办好,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至今没有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中安教育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