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关于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7 22:15 围观241次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大体协、行业体协:
       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2日-8日分别在广东东莞、辽宁朝阳、湖南怀化、湖北宜昌举行,现将裁判员安排(附后)及有关要求下发,请各单位通知有关人员按时赴赛区工作。
一、工作要求
1、裁判员要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2、技术代表、裁判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竞赛规程,严格管理裁判队伍,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组织好裁判员体能测试;严格管理运动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
3、参加临场执裁的裁判员须佩戴胸徽。
二、其他相关事宜:
1、各省市须将参加比赛的一级裁判员报篮管中心备案,一级裁判应是本省市未来报考国家级的后备人才。
2、裁判员须乘坐火车硬卧或汽车赴赛区报到(技术代表、裁判长可乘坐软卧),裁判员的食宿费、差旅费、劳务费由赛区承担。
3、参加执裁工作的裁判员将在赛前进行莱格尔体能测试。
4、因故无法到赛区工作的人员须于赛前一周向篮管中心竞赛部请假。

附件:2012年全国男子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第二阶段裁判员安排表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联系人:安一媚  010-51696028   传真:51696030)
主题词:篮球中心  裁判员  通知

来源: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