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1年田径世少赛-王春雨800米摘银牌 张桂升标枪获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7 21:44 围观392次

华奥星空7月10日法国里尔电(记者 刘向前)2011年世界田径少年锦标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王春雨和张桂升在女子800米和男子标枪项目中为中国代表队再夺一银一铜。

  女子800米 王春雨再创个人最佳摘银

  
女子800米决赛是中国队今天的重点项目,安徽姑娘王春雨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都是小组第一晋级,连续创造两次个人最好成绩。

  决赛共有8名选手,王春雨分在第7道,出发之后王春雨显现出了舍我其谁的霸气、在道次不利的情况下冲到了最前面领跑,用她的话说就是“我跑的是时候不愿意前面有别人”。

  第一圈之后随着王春雨体力的消耗、美国选手雅奇和艾美以及英国选手杰西卡三人超过了王春雨,最后200米进入弯道时王春雨被前面三人包夹在里面,形势非常不利;过了最后一个弯道之后,运动员开始最后的冲刺,王春雨在最后的50米突然加速,连续超过了美国选手艾美和英国选手杰西卡,最终以2分03秒23夺得银牌,这一成绩又一次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美国选手雅奇以2分02秒64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得冠军,英国选手杰西卡获得铜牌,成绩为2分03秒43。

  男子标枪 张桂升最后一投摘得铜牌

  男子标枪决赛共有12名选手,中国选手张桂升在昨天的资格赛中以73米35排名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中张桂升第一投投出74米68、在全部12名选手中名列第一;第二投南非选手雷恩哈德投出了惊人的82米96佳绩,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名次升至第一;另一名南非选手莫恩在第五投投出80米99,名次升至第二;压力面前,张桂升在最后一投掷出77米62,夺得一枚铜牌。南非选手包揽了冠亚军:雷恩哈德夺得冠军,莫恩获得银牌。(完)

来源: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