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六企业通过认证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3 10:59 围观398次

  在今天召开的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上,南京万德、舒华、英派斯、澳瑞特、夏垫佳美、奥康达六家企业代表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继龙等领导手中接过北京国体认证证书,其所属企业生产的197种产品成为首批符合GB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的产品。

  本届年会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沧州市体育局承办。马继龙说,2011年是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夯实基础,增强后劲之年。在国家标准委、装备中心的正确领导、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委员、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本着适应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创新紧密结合,服务体育产业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透明”的原则,按照集中管理、科学合理操作的工作方式,标准化工作得到了较好发展,体育用品标准体系建设逐步完善,标准制、修订水平不断提升。

  马继龙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在满足社会经济发展、体育事业发展、体育用品制造业发展以及广大消费者需求方面,标准化工作还存在标准整体水平不高、实施效益不明显,与技术创新、行业发展、经济发展脱节,标准信息平台建设迟缓等问题。而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体育用品标准体系的建设。因此,体育用品标委会将按照国家标准委提倡的系统管理、重点突破、整体提升的工作方针,做好体育用品标准体系的建设工作。

  年会根据体育用品标准化工作的需求以及体育用品行业发展的需要,按照标委会的章程增补34家单位为委员会成员,并且表彰了英派斯、澳瑞特、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等25家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先进单位,颁发了体育用品标准制修订以及标准工作贡献奖。

  北京国体世纪体育用品质量认证中心总经理侯力波呼吁:“通过认证的企业要珍惜荣誉,诚信为本,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促进室外健身器材生产行业健康发展。责任共担,严格遵守执行认证,希望健身器材生产企业抓住当前的发展机遇,自觉认真执行新国标,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增强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推陈出新,完善器材功能,提高器材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技术更先进、功能更齐全、使用更方便有效的室外健身器材。”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