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抚顺市农村体育设施配套覆盖率将达到100%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3 10:54 围观781次

  为了完善农村体育健身中心设施建设,给更多农民提供体育健身活动场所,5月16日、17日,抚顺市体育局先后到抚顺县、新宾满族自治县以及清原满族自治县对重点行政村体育设施建设情况进行登记普查。6月末,抚顺市将完成15个重点行政村体育设施配套工作。预计今年年底,抚顺市各行政村体育设施配套覆盖率达到100%。

  近年来,抚顺市加大了对农村体育设施建设工作力度,“十一五”期间,抚顺市共投入300万元增加农村体育设施。截至目前,全市农村体育设施普及率达40%。今年,抚顺市将新农村建设工作列入市政府报告,其中让更多的农民加入全民健身队伍中,扩大全民健身覆盖率,进一步缩小城乡间体育公共服务差距,作为新农村建设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

  在此次登记普查中,市体育局对三县重点行政村破损的健身器械逐一进行登记,将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各乡镇的健身器械进行维修。针对部分健身器械存在的配件不全的问题,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将联系健身器械厂家,对健身器械进行配套安装。同时,今年市体育局将对部分行政村的体育健身休闲广场的场地进行平整,并及时添置乒乓球案、篮球架等健身器械,让更多的农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享受体育锻炼给生活带来的快乐。

来源:抚顺市政府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