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2江苏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5-22 15:25 围观208次

  5月21日上午,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在南京体育学院召开2012年“全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传统校体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体育局相关处室领导、培训专家组成员、第一期培训的传统校体育教师参加了会议。

  刘彤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素质化教育改革工作的需要,是竞技体育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的需要,本着“按需培训,能力为主”的原则,从中小学体育的实际需要出发,面向基层,把选材、育才作为重要内容,进一步拓宽了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发展空间。他强调全省中小学校要以“全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程”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名校办名队”、“名队进名校”、“一校一品”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教体融合。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广大中小学体育教师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联系实际,认真执行培训制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学有所成,出色的完成培训任务。

  会议由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江海林处长主持,南京体育学院王正伦副院长致欢迎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刘扬生调研员宣读了《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关于成立2012年江苏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作培训专家组的通知》,出席会议的领导给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第二轮“全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程”的正式开始。

 

  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召开2012年“全省万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工程”启动仪式暨第一期传统校体育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江苏体育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