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关于召开第八届亚洲幼儿体育大会暨幼儿园体育师资培训班的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27 08:48 围观275次
关于召开第八届亚洲幼儿体育大会暨幼儿体育师资培训班通知
 
 
会议时间:2012年8月26-30日
会议地点:首都体育学院(中国·北京)
会议主题:运动,健康,快乐,聪慧
主办单位:亚洲幼儿体育协会
承办单位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妇女体育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
 
 
一、会议背景
幼儿教育是当前社会和政府高度关注的一个问题。体育作为幼儿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幼儿的健康成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在亚洲,尤其是中国,许多与幼儿体育相关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值得社会的关注,需要专家、学者和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人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研究。由亚洲幼儿体育协会主办,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大学妇女体育研究中心联合承办,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协办的“第八届亚洲幼儿体育大会” 暨幼儿园体育师资培训班将于2012年8月在北京举办。
 
二、会议分主题


幼儿体育与身体健康                 
幼儿体育与大脑发育
幼儿园、家庭和社区的幼儿体育
特殊儿童的体育参与和指导
其他与幼儿体育相关的问题


  
三、会议交流方式
会议拟邀请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美国的特邀幼儿研究专家和学者作大会主题报告。会议交流的方式主要包括:专题报告、墙报交流、专题讨论会和参观体育特色幼儿园。
四、幼儿园体育师资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幼儿园一线教师体育教学能力,在大会后将举行为期1天的幼儿园体育师资培训班,授课教师为来自中国台湾、日本、中国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多名专家,将讲授国际、国内流行前沿的幼儿园体育活动内容、体育教学的方法与组织、评估方法等,并介绍一些新型的课程体系。
 
五、会议注册及缴费
会议注册开始日期为201275日,会议注册截止日期 2012731日。
注册费包含会务费、资料费、宴会,组织参观体育特色幼儿园。大会会务组统一安排代表住宿,住宿费自理。
 
参会类型
720日前注册
720日后注册
现场注册
1. 幼儿体育大会(学术会议)
800/
1000/人。
 
2.幼儿体育大会(学术会议)和体育教学技能培训班
1000/
1200/
 
3.体育教学技能培训班
400/
500/
600/
 
会议注册费和体育教学技能培训费通过邮局汇款方式,邮寄地址:北京市首都体育学院科研处(邮编:100191),收款人:罗迪。请在汇款附言处注明:“××× (论文第一作者姓名),第八届亚洲幼儿体育大会注册费”或“××× (姓名),体育教学技能培训费”。
 
八、大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西路11号首都体育学院科研处,邮编:100191。电话:86-10-82099035,联系人:罗老师。电子邮箱:luodi@cipe.edu.cn
 
 
首都体育学院                    
北京大学妇女体育研究中心
                                                  2012年4月10日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