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校学生家长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25 14:53 围观215次

  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日前召开了本学期的全校学生家长会。本次家长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开场,学校特意邀请了一位特殊的家长与家长们以及学校的教练员和教师们交流教育理念,这位特殊的家长就是我国现任驻伊拉克特命全权大使倪坚。

  倪坚大使的讲座从全球角度如何看待教育、上海体校的优势和吸引力以及体校学生的出路何在等三方面展开,他结合自己多年驻外经历以及自己的孩子接受中西方教育的情况,用大量的事例比较了中西方文化教育的差异,强调了体育在教育中的作用以及体校在培养人才方面的的各项优势,肯定了我校提出的“运动训练有特长、文化教育有特点、人格塑造有特色”的培养目标,从而说明了自己把孩子送到我校的原因所在。讲座结束后,家长们分别进入自己孩子所在的班级,班主任和各学科任课教师向家长们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反映了学生的在校情况,双方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来源:中国上海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