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保纯洁净行风 体育总局召开教育整治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23 14:54 围观194次

  为认真落实总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深入推进“保纯洁、查风险、强监管、净行风”教育整治活动,4月20日,总局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教育整治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总局党组成员、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教育整治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齐指出,总局党组对这次教育整治活动非常重视,近期专门组织5个督导检查组对部分单位教育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绝大多数部门和单位能够按照总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正确处理好开展教育整治与做好当前备战工作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取得较好效果。

  吴齐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切实抓好教育整治活动。存在差距的单位要抓紧补课,迎头赶上。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查,定期对教育整治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要继续把抓“保纯洁”学习教育贯穿到教育整治活动的始终,务求取得实效。要着力在风险排查、制定措施上下工夫,为建立风险防控机制打下基础。

  会议下发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专项治理违反规定收受礼金工作实施方案》。冬运中心等7个单位汇报了教育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