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长访问北京体育大学(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23 14:30 围观319次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弘):马来西亚青年体育部长艾哈迈德·沙比里23日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伊斯甘达的陪同下访问北京体育大学。

  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艾哈迈德·沙比里部长表示,在马来西亚目前还没有建立专门的体育大学,此行目的是为了借鉴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成功经验。他说,中国和美国代表了世界体育发展中以政府主导和以市场主导两种成功模式。马来西亚希望充分了解和学习这两种模式,从而找到适合本国国情的体育发展模式。

  21日晚,艾哈迈德·沙比里部长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与120多名在北京的马来西亚留学生共进晚餐并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他说,当今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的发展都离不开中国,哪个国家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能够与中国保持良好的关系,就比其他国家更具优势。他相信在这方面马来西亚因其众多的汉语人才以及与中国的传统友谊,与其他国家相比有着独特的优势。

  艾哈迈德·沙比里部长此行带来了由100名马来西亚各族青年组成的的代表团。代表团将访问河南、上海和北京并与当地青年交流。同时,他也将邀请100名中国青年于近期访问马来西亚。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