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13 16:23 围观325次

  2012年4月10日,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由国家体育总局、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公安部、税务总局等有关部委及部分地方体育局相关负责人、院校科研专家等共同组成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副司长陈恩堂主持并宣读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相关工作组成员名单,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晓敏做重要讲话,经济司司长刘扶民就前期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

  晓敏同志就做好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下一步基本工作思路和任务、完成此项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及坚持的原则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她强调指出做好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是提高我国公共服务水平的必然要求;是扩大体育消费,发展体育服务业,促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的必然要求;是满足人民群众健身需求,发展体育竞赛表演业,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坚持从实际出发、适度超前、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的导向作用。

  刘扶民同志要求与会同志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从两方面着手一是尽快研制出台关于加强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及相关细化政策,二是研制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综合评价体系,并通过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引导以点带面地推动体育场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就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刘扶民同志要求与会同志务必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在科学规划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研讨,凝聚共识,倒排时间表,积极推进整体工作进程。

  财政部教科文司副司长孙光奇、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副局长闫正斌、工商总局企业注册局副局长王树燕及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的同志先后在会上作了讲话,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此项工作并针对推进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的有关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会部分地方体育局领导、大型场馆单位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内容分析现状、集思广益、各抒已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启动了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政策研制及综合指标评价体系的研制工作,为继续推动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工作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意义深远。

来源:搜狐新闻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