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一行参访河南少林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12 11:41 围观246次

  佛教在线河南讯 2012年4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在河南省人民政府张广智副省长等领导一行的陪同下到嵩山少林寺参访。在山门前,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率寺院僧众热情地迎接了肖天副局长一行。

  在永信法师的陪同下,肖天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少林寺的建筑、碑刻,并对少林寺深厚的文化底蕴赞叹不已。在方丈室,永信法师介绍了少林功夫深厚的历史渊源及千余年的发展史,“少林功夫是中国传统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全民健身的好资源。”肖天副局长也表示,“少林功夫博大精深,老少皆宜,特别是少林传统养生功法,更是武术的瑰宝,国家也很重视,应该加以推广。”

  永信法师还向肖天副局长介绍了少林功夫在对外文化交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少林寺积极与各国加强文化交流的情况,“去年,非洲五个国家派选十名非洲朋友来到少林寺学习,已颇有成就。这一举措,有利于少林功夫走出国内,走向世界。”这种模式的应用,得到了肖天副局长和张广智副省长的认可。

  随后,永信法师陪同大家一起,参观了立雪亭及观音殿,并详细阐述了殿内壁画的内在深蕴。

  

 

  肖天副局长一行参访河南少林寺

  

 

  合影留念

来源:佛教在线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