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青岛举办"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第二期教师暨志愿者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4-10 13:48 围观376次

  4月1日,青岛市妇联和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11—2012年度青岛市“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第二期教师暨志愿者培训班,项目学校的体育老师和志愿者共60余人参加。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热身运动、摄影知识、篮球联赛、志愿者分工等。青岛女摄影家协会会长安然进行了摄影知识培训;青岛“让我玩”核心培训师、青岛大学张继顺教授对篮球联赛进行了详细讲解;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栾宏业对如何将“让我玩”和阳光体育一小时紧密结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精彩讲授,项目教师和志愿者对开展“让我玩”活动的意义、如何组织好活动等工作有了深刻的领会,增强了项目教师做好体育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了体育理论知识和课堂教学技巧。4—6月份,项目学校将通过组织校内选拔赛和校际篮球联赛等方式,引导流动儿童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为2011-2012年度“让我玩”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青岛举办2011-2012年度“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第二期教师暨志愿者培训班

  市妇联副主席李慧民对做好2011-2012年度的项目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结合阳光体育一小时主阵地,认真开展“让我玩”活动;二是要积极参与,完成目标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立足实际,密切关注流动儿童的健康成长;四是要善于总结,做好项目的宣传工作。希望项目学校教师和志愿者立足实际,创新发展,通过“让我玩”项目的实施,使更多的流动儿童在体育运动中增强自信、学会合作、体验快乐、健康成长。

来源:青岛妇女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