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青岛市第二体育场即将升级改造 最新效果图问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2-01-13 15:26 围观293次

  新闻网讯 1月13日,市规划局网站公布青岛市第二体育场地下停车场改造及全民健身中心工程规划公示。正式宣告这座坐落于老城区中心、曾在许多人童年记忆中留下深刻印记的老体育场将要开始升级改造了。

  青岛市第二体育场位于青岛市德平路3号。地处市南市北老城区交汇地带,因周边有众多中小学校,而成为青岛市使用频率最高的公共体育场,很多青岛市民都有少年时在第二体育场参加运动会的经历。

  据网友介绍:粗粗数一下,第二体育场周边就有无棣四路小学、包头路小学、武定路小学、临邑路小学、陵县路小学、济宁路小学等六七所小学;还有青岛市四中、六中、八中、九中、十中、十一中、二十八中等多所中学,第二体育场一直都是周边学校举行重大集会的重要场所。

  此外,第二体育场因常年免费面向市民开放,也是周边市民健身常去之地。但由于老体育场配套设施不齐全、设备老化等原因,市民对其升级改造的呼声一直很高。

  根据最新规划,本次对第二体育场的改造包括两大方面:第一是对老体育场设施的改造,第二体育场将通过本次升级变身为现代化设施齐全的全民健身中心。新增的全民建设中心位于第二体育场看台位置,场地中包含4跑道的标准400田径场、一个标准足球场地、两个5人制足球场。整体规划用地面积25312.9㎡,新建建筑面积5452.39㎡,其中新建地上建筑面积3235.89㎡、新建地下建筑面积2216.5㎡。项目在设计、建筑空间尺度、流线组织等一切要素将严格遵循市民们的使用习惯,建筑讲究自然与环境结合,传统而不落俗套。

  同时,本次第二体育场升级改造的另一个重要内容是对其地下停车场的改造。根据最新规划,第二体育场将新增地下车位376个。在满足自身配套需要的同时、也为周边包括地景大道、即墨路商圈在内的繁华商业区提供有效的配套支持。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