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索尼KOOV可编程教育机器人进入中国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7 10:43 围观657次

  2016年曾在国内有过亮相的索尼KOOV概念机器人这次终于正式来了,根据所含套件数量不同1799元起步,各位家长准备为你们的孩子掏钱吧。

  KOOV是一款以机器人为载体的教育产品,它结合了多面积木、创客组件及互联网服务等众多新概念,主要面向8岁以上儿童和中小学生编程教育。KOOV不仅各个组块的各个面之间可任意组合拼装,而且拥有七种模块,其组件涵盖了加速度、光学、触摸、声音等传感器,还有控制器和驱动单元。

  

  

  

  KOOV套件的主体结构由拼搭模块、核心主板和传动类电机(直流电机和伺服电机)组成,为了更好的表现声光感元素,该套件中还搭配了LED、蜂鸣器、传感器(光敏、红外线、加速度、按钮开关)以及其他拼搭用的附属零件。并支持Windows、MAC以及iPad系统的专属APP。儿童可以通过模块和电子元件的立体拼搭组合制作出多种多样的“机器人”,整个创作编程过程具有可见、可触摸、可实时观察机器人运行动作反馈等特点。

  KOOV将以三种套装形式发售,包括含有全部模块和电子元件的豪华版;精简了模块和电子元件的基础版以及用来补充模块和电子零件的扩展套件。

  索尼表示KOOV是一种以机器人制作为手段,实质上意在以掌握解决问题的能力为目的开发的编程教材,毕竟编程和机器人技术都是未来人类不可或缺的技能。

来源:网易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