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7泽泉科技武汉服务周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17 17:34 围观388次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为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为植物应用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2月23日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举办2017泽泉科技武汉服务周。
现向武汉高校、研究所科研人员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您的光临!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走进实验室,竭诚为您服务,期待与您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日程:
日期
会议地点
会议时间
会议内容
2月23日
周四
中国农科院油料作物研究所
主楼2楼会议室
09:00-10:20
叶绿素荧光仪——PAM的原理、应用与使用技巧(主讲人:郑宝刚,上海泽泉科技技术部主管)
10:25-11:25
植物表型分析新技术介绍——实验室、温室及田间(主讲人:张弘,上海泽泉科技表型部应用科学家)
11:30-12:00
植物培养系统解决方案(主讲人:郑宝刚,上海泽泉科技技术部主管)
13:00-17:00
泽泉科技走进实验室
参会须知:
1、参会回执:参会人员请于2月22日前回复意向至邮箱:qinglu.wei@zealquest.com,或点击识别二维码直接参会。
2、会议费用:参会免费。交通、食宿、旅游费用自理。
点击或识别二维码直接参会
会场会务联系人:姚仪敏,联系方式:15900944328。
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2月16日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科技武汉(中国农科院油料所)服务周圆满结束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2017年2月23日,泽泉科技在中国农科院油料所举办了服务周讲座活动。讲座主题为叶绿素荧光仪PAM的原理、应用与使用技巧、植物表型分析新技术介绍实验室、温室及田间和植物培养系统解决方案。来自...
  • 上海泽泉科技“武汉服务周”圆满结束
    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05-14
    为了协助湖北地区的科研人员更深入的了解泽泉科技的产品以及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泽泉开放实验室于2012年5月7-11日在湖北武汉举办了泽泉科技服务周活动。在武汉服务周期间,泽泉开放实验室的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