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智慧体育馆系统发布 手机报名 全程无纸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2-31 09:52 围观365次

  12月21日由艾迪体育承办的“中航健身会杯大中华健美健身大赛”在深圳举行。本次比赛的亮点除了比赛本身的精彩以外,另一大亮点就是艾迪票务-乐百汇发布的“智慧体育馆”系统。继“智慧剧场”之后再次定义了体育场馆的智慧系统。

  体育比赛不单观众需要购票入场,运动员同样需要报名和签到,因此“智慧体育馆”系统配套推出了运动员的智慧报名系统,利用该系统,运动员只需要使用手机即可轻松的完成报名和缴纳报名费用,报道时也仅需带上手机即可。整个报名过程一分钟内即可完成,不需填写一大堆的纸质的表单,运动员可以安心备战而不用在报名上多花时间。

  这次的票务销售方面同样采用了“智慧体育馆”的票务模式。全程无纸化的操作,观众在票务总代理艾迪票务-乐百汇的微信平台购票上仅需动动手指便可完成从选座到购票等一系动作,整个过程最快6秒即可完成。不单购票便捷“智慧体育馆”系统还有很多贴心的功能如:提醒观众赛场的交通信息、天气状况、购买零食、观赛结束后还能预约出租车等。

  大型场馆的活动组织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要能够实现智慧化大型场馆的前提是这个场馆必须具有标杆性,宝安体育中心完全满足这个条件,无论是赛事活动还是在全民健身项目的开展上,可以说是全深圳,乃至在全国都是领先的。经过宝安体育中心和艾迪票务-乐百汇的长期合作与磨合,推出了智慧体育馆的项目。依托现代网络科技的迅速发展,推出线上购票、选座、支付、以及入场的全程智能无纸化运作,只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完成所有的步骤。在提倡环保的同时,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完善和便捷的配套服务,在观赛前会提供有关场馆交通、天气、周边生活服务信息等等的温馨提示,也做到在到达和离开场馆前的车辆预定功能。有效的节省了这些环节中不必要的时间和资源的浪费。之后也可以在智能化场馆的平台上留下观赛体验和大家进行交流与分享。

  接下来艾迪票务-乐百汇和宝安体育中心希望进一步的实现例如羽毛球、网球等场馆线上预定的全程智能化服务。让大家享受到移动网络时代带来的便捷和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华奥星空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