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落下帷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11-17 15:42 围观797次

  11月8日,在全国70多家高职院校体育主管部门领导等的参与和推动下,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圆满落幕。

全国70多家高职院校的体育主管部门领导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委员会名誉理事长、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院长温国庆,委员会理事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李亚杰,清华大学体育教研部教授、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兼秘书长、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常委副社长丛林,委员会常委副理事长、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健康与艺术系主任靳梅媚,委员会副理事长、包头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包卫平,委员会副理事长、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赵俊浩,委员会副理事长、福建船政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副主任方儒钦,委员会副理事长、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李龙,委员会副理事长、高等教育出版社高职分社社长曹京华等共同出席和见证了成立仪式。会议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刘全明主持。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李亚杰当选理事长,并在会议上讲话

北京京北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健康与艺术系主任靳梅媚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并代表委员会宣读章程

  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自2014年7月于北京蟹岛成功召开召开筹备会议以来,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及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共同筹备和组织的结果,也标志着全国高职院校体育工作部门从此有了自己的工作和交流平台,其师资培训及体育教学将会有全面的进步和提升。

  会上,靳梅媚宣读章程。章程包含了工作委员会的工作方针、指导思想和组织机构,强调了委员会为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学及师资队伍建设承担的任务,彰显了委员会成立的重要意义。

  之后,委员会信任理事长、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基础部主任李亚杰代表委员会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作为北京高职院校体育师资基地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提出借助北京高职院校体育师资基地优势服务全国高职院校的愿望,同时希望更多高职院校体育部门领导、骨干教师等加入委员会,共同为学校体育教研等事业的共同提高和进步建言献策。

学校体育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兼秘书长代表学会致贺词

  最后,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副主任兼秘书长丛林代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向全国高职院校体育教学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委员会的成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致贺词。

清华大学体育教研部教授、北京市大体协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张威教授在作报告

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系教授张艺宏在作报告

  据了解,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全国知名专家张威教授和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系教授张艺宏分别举行了关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解读、高校学生体质测试等相关问题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来源:学校体育场地设施与器材装备工作部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