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9月在娄底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8-28 16:25 围观253次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通讯员 唐晖)以全民参与、精彩省运为主题的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93日在娄底市开幕。今天上午,湖南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工作会议在娄底召开,副省长李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第十二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宣布了组委会和执行委员会名单、工作部门成员名单等。本次运动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娄底市人民政府承办,运动会设青少年组、成年组二个组别,自93日至15日,共有超过7000名参赛运动员在31个比赛项目中争夺717枚金牌,将是规模最大、项目最全、人数最多的一届省运会。本次运动会将坚持勤俭节约、服务民生原则,坚持严厉打假,力求办一届干净的省运会,同时,坚持群众体育与选拔后备人才相结合。

  会前,李友志一行考察了娄底市体育中心。作为本次运动会主会场,娄底市体育中心共投资10.6亿元,包含一场三馆一中心一公园25000座的体育场、5000座的体育馆、500座的游泳馆、综合训练馆、妇幼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公园)的主体部分已经建成。本次省运会所有比赛场馆将在7月底前建成并交付使用。

  李友志指出,省委省政府非常重视本届省运会,希望参加会议的有关部门加紧落实今天会议的部署。他说,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湖南人民的盛会,对于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升竞技体育有着积极意义,同时,办好省运会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是提高城市品位,发展当地经济的重要工作。

  李友志强调,精心组织实施,办好本届省运会,要把安保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安全;赛事要严格按照规则、纪律办事,对弄虚作假行为要从严处罚;做好服务接待工作,节俭办会,反对铺张浪费,对医疗保障、食品健康等方面工作要做好预案,制定应急措施;同时,加强宣传力度,通过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办好赛事。

 

来源:红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湖南省“五维发力”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
    教育部04-01
    湖南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服务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坚持部省协同、全省推进,坚持产教融合、多元发展,从“五个维度”积极...
  • 湖南电子卖场开通监督类账户
    中国政府采购报03-19
    近日,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平台增设了监督类账户。此举旨在进一步完善电子卖场监督体系,方便各级监督部门(巡视、纪检、审计、人大政协等机构)入驻电子卖场开展监督,促进电子卖场健康发展...
  • 湖南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
    中国政府采购报01-30
    湖南省财政厅近日召开2023年政府采购领域“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协调会。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祝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对进一步规...
  • 湖南省以“三个三”积极加强科学教育
    教育部01-17
    湖南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等十八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加强科学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
  • 湖南升级电子增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12-28
    “太方便了!足不出户在线就把增信办好了。”近日,一名入驻湖南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的五金店老板兴奋地说:“以前办理电子增信,我们需要去指定的金融机构办理,办好后还要去联系电子卖场登记和...
  • 湖南40所学校入选教育部试点名单
    湘微教育1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深入实施青少年急救教育行动计划,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全国学校急...
  • 湖南出台教育督导现场管理“20条”硬标准
    湖南省教育厅11-02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督导评估工作,推动督导高质量发展,助推教育强省建设,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出台了《省级教育督导评估现场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以“20条...
  • 湖南省高起点、实举措、宽口径 做好科学教育加法
    湖南省教育厅10-24
    近年来,湖南省坚持高起点谋划、实举措推进、宽口径集成,全面加强新时代中小学科学教育工作,一体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高质量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7月21日,秦国文副省长代表湖南省在...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