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短讯:海外院校偏爱体育特长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16 16:29 围观171次

  自2007年开始,中国学生低龄化留学趋势日益显现。近两年,低龄留学生已占中国留学生总数的近四成,据预测,这一趋势在接下来的5到10年将会更明显。近日,由启德教育发布的《中国低龄留学生研究报告》显示,出国读高中和本科的学生中,超八成会选择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作为留学目的国。

  《报告》对北上广深等18个城市3000多户有留学意向的家庭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孩子年龄越低,父母在留学决策中越占主导地位,70%的高中留学生都是“听父母的”。在有意出国的学生中,有体育类特长的学生最多。留学专家分析,不少发达国家的学校非常重视体育,它不仅能强身健体,还体现了学生的自我管理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不少海外院校招生时会“偏爱”有体育特长的学生。

来源:和讯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