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农村学校的第一届运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7-09 16:08 围观342次

 

 

(通讯员 唐晖)位于湖南省益阳市东南部沧水铺镇花桥学校举行第一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近几年,该校体育基础设备通过建设合格学校得到充分完善,本次比赛一至六年级共150名学生参加,参赛面达50%。经过激烈角逐,共有23名学生获奖,其中有10名学生被预选为区运会种子选手。

据悉:本届运动会针对低年级开设了拍皮球、跳绳等比赛项目,针对中高年级开设了挑乒乓球、50米跑、立定跳远、100米跑、乒乓球等比赛项目。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场下,加油声此起彼伏。

此次运动会,提高了孩子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