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顾秀莲来湘考察期间看望湖南省女厅网球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18 13:37 围观289次
     

 

图为顾秀莲(中)来湘看望我省女厅网球队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来湘考察,并于5月24日上午在长沙康园体育中心亲切看望了我省女厅长网球队的成员,并与其合影留念。省关工委主任沈瑞庭,副主任高锦屏、王四连等陪同。

湖南省女厅长网球队成立于1998年3月6日,是由省体育局和省妇联牵头发起、女厅长自愿报名参加的一支群众性健身队伍,至今已经历了16个年头。每逢双休日,她们的身影就会出现在网球场上,10余年来坚持不懈,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全民健身计划。顾秀莲曾在2005年对此专门题词: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编辑:唐晖)

来源:湖南体育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