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王庆云:从严整治体育领域的各种行业不正之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6-03 17:40 围观181次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近日指出,要从严整治体育领域各种形式的行业不正之风,着力净化行业风气,落实“三转”要求不能“挂空挡”,不能出现“死角”。

  近日,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监察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措施。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组组长王庆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庆云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严格落实“三转”工作要求,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

  王庆云指出,体育系统落实王岐山同志讲话精神,要在处理好“四种关系”上下功夫。一是处理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关系,总局党组和各级党委要落实“三转”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要牢牢抓住主业,切实履行监督责任,把职能、方式真正转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二是处理好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关系,既要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违纪必究,对腐败行为和腐败分子零容忍、出重拳,又要注重早打“预防针”,从小事小节和苗头性问题抓起,将腐败遏制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三是处理好源头防腐和行风治理的关系,要从严整治体育领域各种形式的行业不正之风,着力净化行业风气,深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从源头上消除不良行风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四是处理好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的关系,要切实履行好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两项职能,作为一个整体统筹考虑,加强监督力度,形成监督合力,为建设体育强国提供坚强保障。总之,落实“三转”要求不能“挂空挡”,不能出现“死角”。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