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俄学校把摇滚舞列入体育课 与足球摔跤同对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4-05-29 17:27 围观163次

  据俄罗斯世纪网5月28日报道,俄罗斯学校将试行新的体育教学大纲,足球、摔跤和摇滚舞成为体育课的内容。

  这是俄罗斯教育和科学部下属的完善体育教育系统专家委员会做出的决定。专家们认为,“让学生喜欢上摇滚舞是完全可能的,因为这种舞蹈漂亮、具有动感、表现力强”。摇滚舞不仅使青少年身体健康,而且可以让他们在文化和精神上得到发展。

  轻摇滚属于体育舞蹈,多是双人舞,也可以跳成集体舞。这种舞蹈节奏性强,舞蹈的平均长度为一分半钟。这种舞蹈运动在俄罗斯十分流行。

  不久就可以知道,新的体育课是否适合俄罗斯学生。崇尚体育的俄罗斯人一直都相信,体育课与其他科目一样重要,必须纳入教学大纲,而且每周不得少于两三个课时。

来源:参考消息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

    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
    清华大学09-20
    9月9日,清华大学2023级本科新生迎来第一堂体育课。约3500余名大一新生齐聚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共同聆听清华人的体育故事,了解清华体育的内容和要求...
  • 浩体云全场景智慧体育校园管理系统-2023新体育

    浩体云全场景智慧体育校园管理系统-2023新体育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2023年5月18日,北京浩言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全新《全场景智慧体育校园管理平台》V2.0版本,在V1.0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体育与健康》课程评估评价、...
  • 陕西渭南市教育局采取四项措施落实体育与健康课程
    陕西省教育厅03-30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教育局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落实教育强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进体育与健康课程的改革...
  • 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中国区)学位班 开学典礼
    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01-05
    热烈欢迎DBA博士班新同学冬天是蕴藏梦想的季节同学们怀揣自己的梦想踏上求学的新征程2020年12月26日,俄罗斯西南国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项目DBA开学典礼,在深圳市福田CBD拉开帷幕。来自武汉、烟台、...
  • 教育部针对复课后“体育课怎么上”给出规范性意见
    教育部05-25
    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教体艺厅函〔2020〕12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
  • 郑州市教育局:中小学生上体育课可不戴口罩
    腾讯新闻05-10
    郑教研【2020】31号: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对复学后的中小学体育教学提出以下七条建议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对复学后的中小学体育教学提出以下七条建议:一、遵守校园防疫要求,发挥体育育人...
  • 北京:学生体育课活跃度纳入成绩考核
    牛伟坤01-11
    除了体能测试、知识与技能考核之外,学生的情感态度与价值观今后也将被纳入体育成绩考核。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体育与健康课程教学质量,北京市教委制订了《北京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学质量基本标...
  • 俄罗斯代理商Orbis亲赴Labthink总部访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9
    11月27日,俄罗斯代理商Orbis一行三人访问了Labthink济南总部,Labthink副总经理携同国际销售部和国际售后服务部的骨干人员热情接待,为其安排了一系列营销培训和产品培训。作为合作六年的老朋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