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亚洲男篮锦标赛9月长沙开赛 冠军直通里约奥运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5-05-29 09:55 围观326次

28日, 2015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正式落户长沙,赛事会徽、吉祥物辣仔也一并揭晓。比赛将在今年923日至103日进行,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第28届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由亚洲篮球联合会、中国篮球协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是国内今年最重要的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湖南省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体育赛事。

据悉:本次赛事的主场馆确定为长沙民政学院体育馆,副馆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届时将有伊朗、韩国等来自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参赛,中央电视台将直播或者录播全部62场比赛。由于本届冠军将直接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男篮能否不负众望,直达里约,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神经。现场,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在赛事宣传片中也寄语中国篮球能在教练组的带领下,拿到冠军,取得直通里约资格。

新闻发布会现场,副省长李友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为赛事会徽揭幕,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亚洲篮球联合会竞赛负责人袁慧山为赛事吉祥物揭幕。

      

                          (亚篮联、中国篮协领导为赛事吉祥物揭幕)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活动第四期在宁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06-29
    6月25日,“江苏高校名师名课月月观摩”系列活动第四期在河海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树兵、河海大学副校长许峰出席,省教育厅和部分高校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60余人现场观摩,全省高...
  • 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

    电子科技大学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
    电子科技大学04-25
    4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阅读树志百学修身”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朱宏出席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龚漪主持...
  • MCE | 送您夏日的第一个冰淇淋-MCE

    MCE | 送您夏日的第一个冰淇淋-MCE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1
    疫情好转,天气也慢慢转热,听说很多小伙伴假期中依然为了科研不辞辛苦萌Cece特地帮大家申请了活动福利,作为一份初夏小惊喜送给好朋友们!巧克力、冰...
  • 技术赋能教育变革,构建智慧校园新业态

    技术赋能教育变革,构建智慧校园新业态
    深圳妙月科技11-29
    2018年,美国IB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彭明盛在题为“智慧地球:下一代领导议程”的演讲中,首次提出了“智慧地球”这一概念。智慧地球包含了3个核心理念,...
  • 十六年磨一剑,旭月NMT世界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旭月非损伤微测技术及其应用、产品和活体功能组学理论,经科技部认定机构评审,已达国际领先水平!简介2021年6月24日由国家科技部认定的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多方专家,在旭月(...
  • 山东聊城:培养本土直播网红—短视频直播训练营开营啦!
    四月天文化06-07
    当下,直播电商的发展势不可挡,传统企业和电商企业纷纷入局直播电商。小米、格力电器等一大批知名企业更是通过直播电商华丽转身,直播电商人才和资源渠道已经成为传统企业发展的瓶颈!6月3日、4日,...
  • 苏州科技大学开展读书月主题阅读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04-25
    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苏州科技大学开展“忆峥嵘岁月,谱青春之歌”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共设“敏而好学之悦读篇”“寓教于乐之活动篇”和“功夫在诗外之数据技能篇”三个篇章,包含14...
  • 扬州市职业大学启动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04-25
    为宣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扬州市职业大学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读书月以“书香致远丹心向阳”为主题,将历时一个月,开展一系列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