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ControlBase 通用的电控系统开发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0 14:25 围观486次

  汽车控制器的开发是掌握汽车行业先进技术的关键一环。控制器从初的准备开发到终实现批量,具体的开发时间视控制器的开发难度和技术水准而定,但总体来说,都会是一个比较漫长、迭代反复的过程。

  传统的控制器开发方案难度高、时间长,且存在着诸多风险。基于模型的控制器开发方案,控制算法的开发基于Matlab/Simulink平台,实现基于模型(Model Based Design,MBD)的开发方式,控制器的开发过程不需任何手动编码或集成的环节。

  基于ControlBase的控制器开发就是这样一种基于模型的开发方案。

  ControlBase 是恒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级控制原型,该系列产品的特点在于其汽车级的硬件平台,以及基于MATLAB/Simulink 的模块化的基础软件。作为快速控制原型,ControlBase 系列产品通过了汽车控制器级别的环境试验,因此可以作为产品级控制器来支持后续的台架、实车试验,以及批量装车。

  产品介绍

  ControlBase 包括硬件平台和基础软件平台两个部分。

  硬件平台采用汽车级的MCU 和IC Driver,包含丰富的IO 资源,具有多种负载能力的功率级输出,满足整车控制/ 动力/ 传动域控制器的资源需求。

  基础软件平台将主控芯片的IO 资源封装成Simulink 中的图形化模块,使得基础软件和控制算法在同一个平台上搭建并验证。后台嵌入的编译器使得产品级代码一键生成,通过Bootloader直接下载到ControlBase 系列产品中。

  

  产品特性

  •产品本身通过汽车级的环境、电性能和 EMC试验,可直接装车

  •提供针对性的ControlBase满足柴油、汽油、变速箱、新能源整车控制的开发需求

  •开发平台全部基于MATLAB/Simulink/Stateflow

  •支持CANape、INCA、ATI Vision等标定工具

  •产品由恒润科技设计和生产, 提供本土化支持和售后

  

  应用案例

  

  配套客户

  

点击进入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