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乌旗七项工程 全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1 13:49 围观526次

  为加快推进全旗教育信息化建设,我旗根据全盟教育信息化现场会精神,将2017年确立为“教育信息化建设年”,计划投入资金2870万元重点实施校园网络改造升级、“三通两平台”完善、同频互动教室建设、“智慧校园”试点学校建设、校园无线网络覆盖、民族教育信息化推进及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七项工程,从而建立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的有效机制,使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互联网+教育”全面深度融合,逐步缩小区域、校际之间的差距,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为我旗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信息技术支撑和保障。

来源:东乌旗政府办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