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华科飞扬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1 16:09 围观4619次

  2017年3月8日-10日,华科飞扬本着“只做好用的产品”理念,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会华科飞扬将整合更好的服务及用户体验继续向广大用户、业内人士展示我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录播、录课宝、字幕宝产品以及校园电视台解决方案等,我司及代表同事将于展位号T2018恭候您光临。

  

  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展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聚集智慧教育、智能信息、智慧校园等众多教育信息化产品、公司。华科飞扬作为的教育信息化厂商,也将向全面展示体现了“简约之美、好用之道”的一系列专业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示地点由北京展览馆迁移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数增至千余个,同时在原有的信息化展区、实验室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展区、体育装备展区的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三大展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我司与您共同静待盛会。

点击进入华科飞扬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华科飞扬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