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领跑交互智能平板 长虹稳居行业第一阵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2 09:58 围观841次

  近日,奥维云网(AVC)正式发布《2016年Q4中国IWB市场品牌竞争研究报告》,长虹再次稳居行业第一阵营。在2016交互平板市场,长虹表现强劲,不仅在2016年Q4交互平板市场中的销额同比增长6%以上,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2016全年销额在包括投影白板在内的IWB市场第一阵营,其增长率在整个教育市场行业独占鳌头。

  2016年,在教育信息化领域欣欣向荣的整体环境之下,IWB市场整体需求较为旺盛,整体市场出货量达102.1万套,同比增长14.5%。其中交互平板市场发展势头迅猛,销量达66.5万套,这一数字相较去年已同期增长36%,进一步拉开了与投影白板在市场占有率的距离。

  教育信息化设备的发展在于产品技术的突破,数年发展,教育装备行业正呈现出技术和设计愈发趋向成熟,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长虹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加大研发创新技术的投入,2016年自主研发的电子白板软件、集控软件成功实施,填补了教育软件方面的缺失,还原书写的“真笔迹”展示方案获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在市场方面,长虹教育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多方资源,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智慧教育交互智能平板方案+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资金合作方案+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一站式教育信息化服务。2016年,在全国多地区教育采购标案中接连斩获多起千万级别的交互智能平板教育大单,陕西礼泉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双高双普”设备装配一体机采购项目、卫辉市教学信息化一体机项目、山东鄄城县大班额一体机项目……长虹在多地信息化建设的出色表现,不仅让其在四川、山东、云南、河南地区的市场占有率、品牌知名度得到迅速提升,更凭借这些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树立了标杆,向全国凸显长虹强有力的竞争力,发挥了其领军品牌在市场高品牌集中度环境下的诸多优势。

  2017,长虹教育将秉承“敬业担当、同创共享”文化,在“国家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指引下,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强化核心能力,打造核心产品;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提升公司的整体管理水平,通过管理产生效益,并开始慢慢彰显其内外部整体联动的优势所在。2017教育装备行业即将硝烟四起,长虹教育是否会迸发出更加强大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期待!

来源:中国教育装备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速报名!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启动
    搜狐04-03
    仲春之月,大地春暖。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于4月8日-10日在北京举办。该展作为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区域性品牌大展,助力首都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科可控将受邀参加并独家冠名...
  • 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召开
    蚌埠市教育局03-28
    3月25日至26日,2023城市教育装备工作委员会年会暨推进中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实践探索交流会在蚌埠市召开。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夏国明,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研究院副院长、城市教...
  • 2024年陕西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召开
    陕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03-18
    2024年3月12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装备工作会,回顾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
  • 2024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
    第五届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01-16
    时间:2024年6月14-16日地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展面积:40000m²预计观众:50000+人次参展商数:350+家大会主题:创新数智化引领教育新生态重塑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陕西省教育厅甘...
  • 2024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7大影响力重点解读
    第八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12-29
    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展览面积达近15万㎡,全面展示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为湖北省教育管理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
  •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12-20
    12月15日—17日,“长三角教育装备现代化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江苏(苏州)教育装备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顾月华出...
  •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常州市教育局11-10
    11月2日,2023年常州教育装备建设专题培训在常州市教科院附属高级中学报告厅顺利举行,培训由江苏省常州市教育基本建设与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市教育局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