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FILTECH飞得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2 17:25 围观588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杭州卡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空净领域的领军企业,将携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隆重亮相,届时公司将联合广州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发布《教室空气质量控制与行业发展》白皮书,FILTECH飞得好空气展位号A11-13(校园节能减排展区)。

  经过18年的积累沉淀和技术创新,杭州卡丽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室内空气质量控制领域曾为每个国家排名前5位的行业客户服务,先后为3M、博世、松下等国际一流企业提供“ 空气与粉尘分离”技术支持,也曾是GE环境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是国际家庭住宅协会IHA、美国国际清洁卫生协会ISSA、美国家用电器制造商AHAM会员。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创新,不断设计开发高附加值的产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认为好空气应该是“安全、洁净、新鲜”的,围绕这一对空气的认知初心,2008年创立FILTECH飞得品牌,2008年研发的雏型机定义了“好空气”应该是“安全、洁净、新鲜”这一标准,再到2009年的第一代、2010年的第二代、2010年的第三代、2012年的第四代、2014的第五代、直至2015年11月第六代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的诞生,我们坚信第六代产品将能彻底解决室内的空气质量问题,并提出1小时净化全屋,PM2.5≤25,这一行业高标准。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创新奖、国家火炬计划产业示范项目等荣誉资质,并拥有42项授权国际国内发明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专利9项、软件著作4项。其中公司参与设计的《杭州绿城育华小学室内空气治理》解决方案工程,2016年还获得了由广州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颁发的“示范工程奖”,绿城育华自从2012年安装了FILTECH·飞得全屋同步空气净化系统之后,学校的就诊率及发病率都出现了奇迹般的改变。据该校医务室数据显示,医务室就诊率从4.8%下降到1.0%,呼吸道疾病问诊率从原来6.8%下降到0.2%。家长都非常感动育华学校为学生做的这件好事,浙江卫视的记者还专门去该校采访了校长。

  

  公司于2016年5月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与苏宁达成战略合作,FilTECH成为苏宁全屋净化系统品类独家合作伙伴。卡丽科技认为,教室空气质量的改善排在第一位的应是“安全”,所使用的新风净化技术不能产生静电辐射、臭氧及UV紫外线这些二次污染;其次是“洁净”,不仅仅是PM2.5,再小的PM0.3也能高效净滤;第三是“新鲜”,能源源不断输入生命最需要的新鲜“氧气”。2017年元旦前后,北京、天津、郑州、西安、徐州、上海等地开始推进新风系统进校园的试点工作,卡丽科技作为《中小学教室空气质量标准》团体标准起草工作组参编单位,必将“安全、洁净、新鲜”这三个新风净化系统标准坚持下去,改善教室空气质量,保障学生的呼吸健康。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伟大中国梦”改善校园空气质量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十分希望能够更加深入参与或致力于这项事业,能够让教育系统共享科技成果,用实际行动来深入践行“绿色发展”新理念,始终秉承“风行仁爱,像空气学习”的公司宗旨,致力于改善室内环境品质和空气质量,努力提高中国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展现品牌之力 | EBC英宝纯参加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2023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于5月10日-1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行。本次品牌日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中国...
  • 聚焦人居环境质量下,共话绿色人居新时代

    聚焦人居环境质量下,共话绿色人居新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3
    4月20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人居环境质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人居环境行业发展大会”在北...
  • 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EBC空气环境机推动人居环境深刻变革

    创新技术引领行业发展 EBC空气环境机推动人居环境深刻变革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3
    近年来,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新消费时代悄然来临,消费升级的窗口期已然来临。在人们更为注重生活品质与健康意识的今...
  • 天喜控股幼儿园安装米微新风系统,保护园所孩子健康安全

    天喜控股幼儿园安装米微新风系统,保护园所孩子健康安全
    米微08-19
    【天喜控股幼儿园所介绍】天喜控股幼儿园东临潺潺之好溪、南连蜿蜒之绿道、西邻清秀之实验二小教育集团南顿新校区。占地面积13718.7平方米,幼儿户外活...
  • 山西晋城康纳德森林国际俱乐部引入米微新风系统
    米微新风11-25
    如今社会的快速发展,各大幼儿机构和俱乐部,层出不穷。然而,康纳德森林国际俱乐部虽然刚刚进入这一队伍,却俨然已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康纳德的姚院长一路走来,总是有贵人相助,因此,“千...
  • 2019,我们在北京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锵锵锵锵!2019捷能通的展会旅程,在2019年03月06日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启程!全新的展厅设计更加多样的灯光解决方案展示热情敬业的现场小伙伴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教育照明,为什么要选...
  • 济南市中学校全部配备“新风系统” 雾霾天也能呼吸干净空气
    大众网12-03
    “新风系统”让孩子们雾霾天也能呼吸干净空气质量浓度已经降到优良标准要求近期济南雾霾来袭,但是市中区的中小学生们却能在教室呼吸到清新的空气,原来从去年秋季开学,市中区就为全区中小学统...
  • 新风系统常用净化技术的对比 上海苏净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新风系统常用净化技术的对比一、HEPA高效过滤技术滤净效能好HEPA是一种国际公认较好的高效滤材,HEPA过滤器由一叠连续前后折叠的亚玻璃纤维膜构成(空气净化机中常用PP,聚丙烯材质),形成波浪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