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电流继电器测试仪的检测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3 11:39 围观663次

  继电器的继电性继电器的输入信号x从零连续增加达到衔铁开始吸合时的动作值xx,继电器的输出信号立刻从y=0跳跃到y=ym,即常开触点从断到通。旦触点闭合,输入量x继续增大,输出信号y将不再起变化。当输入量x从某大于xx值下降到xf,继电器开始释放,常开触点断开(如图1)。我们把继电器的这种性叫做继电性,也叫继电器的输入-输出性。

  继电器的检测标准

  1、IE61810-7 Electromechanical elementary relays –Part 7 :Test and measurement procedures

  2、GJB 2449-95塑封通用电磁继电器总规范

  3、GJB 1461-92含可靠性标的电磁继电器总规范

  按作用原理分类

  1.电磁继电器

  在输入电路内电流的作用下,由机械件的相对运动产生预定响应的种继电器。

  它包括直流电磁继电器、交流电磁继电器、磁保持继电器、化继电器、舌簧继电器,节能率继电器。

  (1)直流电磁继电器:输入电路中的控制电流为直流的电磁继电器。

  (2)交流电磁继电器:输入电路中的控制电流为交流的电磁继电器。

  (3)磁保持继电器:将磁钢引入磁回路,继电器线圈断电后,继电器的衔铁仍能保持在线圈通电时的状态,具有两个稳定状态。

  (4)化继电器:状态改变取决于输入激励量性的种直流继电器。

  (5)舌簧继电器:利用密封在管内,具有触点簧片和衔铁磁路双重作用的舌簧的动作来开、闭或转换线路的继电器。

  (6)节能率继电器:输入电路中的控制电流为交流的电磁继电器,但它的电流大(般30-100A),体积小, 节电能.

  2.固态继电器

  输入、输出能由电子元件成而无机械运动件的种继电器。

  3.时间继电器

  当加上或除去输入信号时,输出分需延时或限时到规定的时间才闭合或断开其被控线路的继电器。

  4.温度继电器

  当外界温度达到规定值时而动作的继电器.

  5.风速继电器

  当风的速度达到定值时,被控电路将接通或断开。

  6.加速度继电器

  当运动物体的加速度达到规定值时,被控电路将接通或断开。

  7.其它类型的继电器

  如光继电器、声继电器、热继电器等。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水质检测仪,涂层测厚仪,土壤粉碎机,钢化玻璃测试仪,水质检测仪,PM2.5测试仪,可吸入颗粒物检测仪,频热合机,应变控制三轴仪,牛奶体细胞检测仪,氦气浓度检测仪,土壤水分电导率测试仪,场强仪,采集箱,透色比测定仪,毛细吸水时间测定仪,氧化还原电位计 测振仪,氧化碳二氧化碳检测仪,CO2分析仪,示波谱仪,黏泥含量测试仪,汽车启动电源,自动电位滴定仪,便携式测温仪,氧化锆分析仪,干簧管测试仪,密电导率仪,TOC水质分析仪,微电脑可塑性测定仪,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