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非接触证物扫描系统保护卷宗的完整性和丢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3 16:46 围观378次

  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诉讼案卷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而传统的主要依靠人力查询方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事人的需要。因此,在信息化时代如何加快现代化信息技术在诉讼案卷管理中的应用,推进法院诉讼案卷电子化建设已成为目前之所需。

  为了加快诉讼案卷信息化的进程,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德国Book2net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推出了专为法院检察院等公检法机关量身定制的高精度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案卷扫描。

  专为检察院律师阅卷及案卷数字化量身定制的BOOK2NET专业案卷扫描系统,适合所有装订成册的案卷数字化工作,不论是何种装订方式:线状、胶装、钉装、还是案件照片档案的超长蝴蝶页,在不破坏封条装订,让您轻松实现案卷的数字化工作。

  可以在任何时间一键操作

  即可进行专业的数字化案卷扫描工作。

  一键式操作

  直观的操作界面

  快速无噪音USB,网络、打印机操作

  可上下自我调节,使用方便的书稿台

  光线强度自动识别,外补光源自主调节

  扫描图像实时预览

  扫描图像自动去除黑边、自动拆分、自动去除空白页、自动去除手指、自动展平等

  高分辨率触摸屏自助案卷扫描仪

  spirit自助书刊案卷扫描仪。大于A3幅面的扫描台,触摸屏设计,内置PC,高品质扫描分辨率,为现代图书馆带来全新理念,提供了一套先进的图书自助扫描复制解决方案。可安置在图书馆阅览室供读者自助使用,取代原有并不清晰的单色纸张复印,提供彩色数字图像复制功能。绿色环保,节能,减少开销,提升图书馆形象。

  优势:

  ·现代传感技术:质量和性能的改善

  ·新的LED照明系统:灵活,环保

  ·带有保护措施的书托:可按需求进行调节

  ·先进的图像处理软件:去除指纹及OCR软件识别

  ·节约成本,减少浪费

  ·公共自助扫描服务模式

  ·设置简洁明了

  ·简单快捷(亦适用于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用户)

  ·正面朝上扫描模式

  ·书刊杂志文件文本电子化

  ·不磨损原有书本,无需拆装,保持原材料的完整性

  ·安装方便

  ·嵌入式电脑15“的触摸屏操作

  ·高品质分辨率

  ·可安装投币,智能卡,IC卡系统。

点击进入方圆智能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案卷扫描仪在沧县人民检察院的应用实例介绍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采用航天级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完成单次案卷扫描的时间仅为0.3秒,扫描一本200页的案卷仅需6分钟,是全球最快的案卷无损扫描设备。独特的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景深可...
  • 赛数案卷扫描仪闪耀2016全国检察装备展

    赛数案卷扫描仪闪耀2016全国检察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3
    由正义网主办的2016年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于8月18日至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旨在为检察机关和参展厂商搭建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共同研究...
  • 方圆慧图案卷扫描仪推进电子卷宗应用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4-18
    案卷扫描仪推进电子卷宗应用检察院深入利用book2net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推进电子卷宗扫描,强化电子卷宗系统的部署和应用,提升了案管信息化水平,促进了案件的规范管理。检察院党组注重电子卷宗系统...
  • 案卷扫描仪加速检察院案卷数字化发展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22
    案卷扫描仪加速检察院案卷数字化发展随着我国法治进程的加快,人们的法律意识逐渐增强,诉讼档案的利用率也随之提高,而传统的主要依靠人力查询方式显然已不能满足当事人的需要。因此,在信息化...
  • 非接触式证物案卷扫描系统仿3D效果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3-02
    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是世界最先进的案卷无损数字化采集设备,扫描过程无须拆卷,能有效降低案卷在数字化过程中损毁丢失的风险。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采用航天级矩阵式点对点扫描技术,完成单次...
  • 非接触式案卷数字化处理系统介绍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2-26
    非接触式案卷数字化处理系统介绍关键词:案卷扫描仪非接触式案卷扫描系统非接触式案卷扫描仪非接触式案卷数字化处理系统是专为检察院案卷数字化量身定制的数字化设备。设备是基于《成册卷宗装订...
  • 全自动书刊扫描仪中标江苏科技大学
    北京方圆慧图科技有限公司02-25
    热烈庆祝奇能全自动书刊扫描仪中标江苏科技大学档案数字化项目江苏科技大学在多方考察多次试用后充份肯定奇能全自动书刊扫描仪的扫描质量及认可奇能全自动扫描仪的扫描速度,最终中标选购。奥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