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金商祺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3 17:06 围观586次

  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为期三天,2017年3月8日-10日。

  金商祺作为教育信息化领域领先企业,将携低值易耗品管理平台、网络运维与故障报修平台、教师教研平台、走班制一站式服务支撑平台、区域教育云平台.智慧校园以及创新教育服务等六大系列产品隆重亮相。

  

  1、走班制一站式服务支撑平台

  

  走班制是适应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理念下的一种学习组织方式,目的是让学生拥有自主选择课程的权利,满足学生的个性化成长需求。

  在新中高考改革下,为适应走班教学,协助学校应对人才储备和师资配置的挑战,金商祺提供的“管理平台+智能班牌+移动应用”三位一体的走班制解决方案,为学校提供了排选课、考勤管理、过程评价、成绩管理等一站式服务,助力学校提高走班制环境下的管理效率。

  2、区域云平台智慧校园

  

  本方案以区域级及校级的顶层规划设计为出发点,融合校园管理、教育教学、家校互动、行政办公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实现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共建、校内与校外教育的互联互通,为全面提升学校区域级信息化水平及办学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3、教师教研平台

  

  教师教研平台是为学校教师提供师资内训管理及教学教研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具备了提供针对教师的教学课程资源、直播点播、在线教研等应用;引导和辅助教师利用教育理论及实践经验来学习、推广、探讨优秀的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的能力。

  平台基于教师学习用户行为分析,为教学管理及教研规划提供决策支撑。

  4、创新教育

  

  金商祺创新教育方案可提供专业的、激发创造力的物理实验室空间建设;开发富有跨学科、多领域的STEAM创新课程,规划设计创新科技活动,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促进创新型、创业型人才的成长。

  除此之外,能够与学校特色课程资源结合,开发精品校本课程,构建校企合作新型生态体系。

  5、低值易耗品管理平台

  

  低值易耗品管理平台提供试剂采购、审批、结算、储存、使用、资料查询、安全教育宣传于一体的、量身定制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该管理平台主要用于学校、研究所等单位试剂耗材、小型设备和办公用品的采购管理和后期的危化品处理,能够有效地提高采购效率,同时实现了采购过程的痕迹化管理。

  6、网络运维与故障报修

  

  网络运维服务平台、故障报修平台,包含了网络、服务器设备管理、监控与告警管理、网络运维调度管理、机房环境监控、资产管理等多个模块,将不同渠道和系统收集的信息通过一个系统进行整合。

  系统提供的协同工作平台使得网络管理人员之间的信息传递、共享的有效性大大增强,将以往各种复杂的网络管理工作简单化、自动化,在极大的提高网络管理效率的同时,也提高了网络服务的质量。

  我们的展位号是T3020-B,诚挚邀请您莅临参观、指导。

点击进入北京金商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在春日的朝气中,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回望2020,我们感恩您一路同行;期待2021,我们互联、互通、互赢,继续与您携手共赢。2021年4月8日-10日,...
  •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
  • 王富会长:教育设备研发需要制定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8日-10日,2017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受邀出席并参观展会。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
  • 面对面丨北京市学前教育装备座谈会综述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7
    2017年3月8至10日,历史悠久的第28届北京市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上,高教、普教、学前教育装备供应商云集,壹步幼儿学习资源展位上参观人员络绎不绝。10日上午...
  • VR与教育的碰撞 未来教育领域又一“奇迹”
    界面新闻03-20
    在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A股上市公司科大讯飞成员企业讯飞幻境推出教育VR解决方案,这也标志着科大讯飞正式进入VR市场。在讯飞幻境CEO闫宏伟看来,教育可能是整个VR/AR产业最先实现变...
  • 北展掠影:多样化的黑板如何分割教育市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0
    三尺讲台,一方黑板成为许多人记忆中教室的标配,随着多媒体教学的逐渐普及,教室配置越来越丰富,黑板作为教学的重要一环,也变得色彩斑斓。在刚刚过去的第28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黑板成为不少...
  • 京世伟业盛装出席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BEEE)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
  • 航天广电隆重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5
    2017年3月8-1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近190家教育装备企业,集中展示了为学前教育、基教、职教、高教四大领域带来的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这是一场教育...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