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德州:建议财政拨款为中小学安装新风系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4 09:20 围观478次

  据了解,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去年采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在赵宅中学、赵虎中学等6所农村学校,安装了土壤热交换器地源热泵中央空调,同时安装了新风洁净系统,保证供暖的同时也为雾霾天气中小学生正常上课提供了解决方案。室外PM2.5值达到220以上的情况下,安装了新风系统的室内PM2.5值仅在60-90之间。

  民革德州市总支部建议,由市政府牵头,市财政统一拨款,市教育局参考北京、河北、河南等地的新风系统试点措施进行部署安排,在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安装新风系统。同时,政府可设立专门的“学校防雾霾治理基金”,用于新风系统的采购、后期养护等费用。若暂时经费不足,可以和家长通过协商,由家长和政府共同支付。

来源:中国新风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