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教股份即将亮相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4 09:52 围观836次

  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举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7年3月8-1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教股份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知名企业,将携全新的创新型学科实验室解决方案隆重亮相本届展会。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会日期:2017年3月8日-10日 (3月6-7日为布展时间)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近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

  【中教参展信息】

  展位编号:F1馆T1065(特装)

  展示范围: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解决方案、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解决方案、教育创客空间解决方案、数学探究实验室方案。

  

  (中教股份展台效果图)

  备受期待的中教股份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将在2017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上首次亮相。全新的历史方案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小编带领大家一探究竟:

  【方案概述】中教股份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配置常规教学类的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全息教学系统、历史活动墙、历史仿古模型并辅以教学通用设备以及环境创设。环境创设上既要照顾到历史活泼的极富感染力的一面,又要照顾到历史学生深邃的一面,做到严肃活泼。历史专用教室的最终目的是学生能够在教师的引领下,认识人类社会发展历程,培养历史学科核心素养,提高综合实践能力,增强对历史的兴趣,激发创造力。

  【核心产品】

  ①历史交互教学系统:历史交互教学系统通过超宽屏投影、集成多点触控实现多种资料同时呈现的效果,具有震撼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实时交互功能。

  

  (中教股份历史交互教学系统)

  ②全息历史教学系统:中教启星全息历史教学系统是利用全息设备、立体播放器和历史资源包三者结合的方式将全息投影技术应用于历史教学中。全息历史教学系统将博物馆中的历史文物以动态、三维立体的方式呈现出来,让学生在教室中就能够细致、全面地观察文物的器形、颜色和纹理,掌握文物的基本信息,这将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乃至革新历史教学模式,提高课堂效率,符合历史教学信息化的发展趋势。

  

  (中教股份全息历史教学系统)

  ③历史活动墙:历史活动墙是中教股份自主创新研发的可自由变化的“时间轴”类历史教学产品。它的设计理念:培养学生动手操作能力、启发学生历史思考、激发学生创造力、提高学生文化素养。历史活动墙能够根据师生对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和历史现象认识的不同而呈现出丰富多彩的样式。

  

  (中教股份历史活动墙)

  ④传统文化体验套装:传统文化体验套装是中教股份开发的一系列传统技艺的文化产品,旨在探索对中国传统文化遗产的传承、研习和体验,为青少年实践能力和创新素养的培养提供良好的脚手架。

  

  (中教股份传统文化体验套装)

  【案例欣赏】

  

  (人大附中深圳分校数字化历史专用教室)

  

  (安徽省安庆市安庆中学历史教室)

  是不是想看实物?3月8-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F1馆T1065,中教股份恭候您的光临!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中教启星邀您相聚第31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在春日的朝气中,我们迎来了满怀希望的2021!回望2020,我们感恩您一路同行;期待2021,我们互联、互通、互赢,继续与您携手共赢。2021年4月8日-10日,...
  • 中教股份出席陶行知课外校外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为进一步弘扬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和精神,推进校外教育的健康发展,7月15日在北京举办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校外教育发展论坛暨课外校外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成立大会。作为陶行知课外校外教...
  • 中教股份出席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3
    7月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装备分会发起的爱心捐赠教育装备公益项目在内蒙古自治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项目启动仪式。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
  • 中教股份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高端论坛近日,中教股份受邀参加京津冀中学历史教学教研协同发展初步探索暨中学历史核心素养专题高端论坛,中教股份中学历史学科专用教室整体解...
  • 中教股份盛装出席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1
    为期三天的第72届全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作为中国最具价值的教育科技企业北京中教启星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证券代码:430176)应邀盛装出席此次展会...
  • 中教股份参展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6
    近日,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指导,《中国教育信息化》杂志社、温州大学、中国教育信息化创客教育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首届中国创客教育发展论坛暨提升应用专题培训,在北京顺利召开。教...
  • 荧光四射 华埠信维LED显示拼接系统亮相北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1
    春寒料峭,春风和煦,2017年3月8日,在国家会议中心,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承办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
  • 王富会长:教育设备研发需要制定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3月8日-10日,2017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展会期间,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受邀出席并参观展会。教育装备采购网有幸...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