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淮安智慧校园研讨会顺利召开 31所学校达标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4 11:41 围观402次

  2017年2月22日上午,淮安市“智慧校园”创建工作研讨会在清江浦中学报告厅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由淮安市电教馆、清江浦区教育局主办,腾训智慧校园赞助,各县区“智慧校园”创建学校代表、市电教馆相关人员、腾讯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上,四位“智慧校园”创建学校代表发言,介绍了本校成功做法和创新举措。

  “智慧校园”的建设可以提高学校的信息服务和应用的质量与水平,建立一个开放的、创新的、协作的、智能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实现各个系统的共享、整合,提高学校的信息化水平和工作效率,优化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

  解决方案

  腾讯智慧校园正是面向各类学校的移动端校园智慧生态圈解决方案,通过连接微信、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地图等多平台产品,用符合校园场景化的呈现形式,将学生、家长、老师、学校四类角色进行有效连接。通过微信连接起师生、家长和学校的沟通;通过支付、地图等功能连接人与服务;通过腾讯新闻等媒体功能连接学校与世界。最终实现学校与移动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将学校的独立个体连接成智慧的网络。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