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利用SPF9139快速提取OPPO N5207微信聊天记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4 17:44 围观1596次

  一、提取对象

  OPPO N5207、Android5.0操作系统、有屏锁、已知密码,如图1。

  

  图1:OPPO N5207

  二、提取需求

  客户需要提取OPPO N5207手机中所有微信账号的聊天记录。

  三、提取思路

  对于OPPO N5207手机,由于Android系统版本不高,ROOT相对容易,因此可以直接运行效率源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对其先进行Root。为了不破坏手机数据,Root完以后,利用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对手机进行物理镜像,然后再进行数据提取。

  四、操作步骤

  1.运行效率源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创建一个新任务,录入相关信息,如图2:

  

  图2

  2.建立好任务后,对手机进行物理镜像,获得镜像文件,并自动生成MD5值,如图3。

  

  图3

  3.镜像完成后,选择数据提取功能中的加载镜像方式来提取数据,如图4。

  

  图4

  4.选择需要提取的微信聊天记录,开始提取数据,如图5。

  

  图5

  五、提取结果

  通过以上步骤,成功提取到OPPO N5207 中所有微信账号的聊天记录,如图6(为保护隐私,关键信息作马赛克处理)。

  

  图6

  六、小结

  在手机取证过程中,在进行操作之前应先判断手机的相关基本信息,根据手机的实际情况和不同的提取需求,选择不同的方式进行数据提取。效率源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支持对华为、三星OPPO、VIVO等主流手机品牌直接进行Root。此外,通过SPF9139智能手机数据恢复取证系统进行物理镜像,可以保证手机数据的原始性和数据提取的完整性。

点击进入四川巧夺天工信息安全智能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四川巧夺天工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样基因组DNA快速提取试剂盒 (离心柱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水样基因组DNA快速提取试剂盒(离心柱型)产品介绍独特的抽提和裂解体系迅速裂解细胞(壁)和灭活细胞内核酸酶,不需要借助玻璃珠破壁,有效保证了基因组DNA的完整性,经过特殊处理的纯化柱能有...
  • 淤泥基因组DNA快速提取试剂盒Ⅱ型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9
    淤泥基因组DNA快速提取试剂盒Ⅱ型(离心柱型)原理简介独特的抽提和裂解体系迅速裂解细胞(壁)和灭活细胞内核酸酶,不需要借助玻璃珠破壁,有效保证了基因组DNA的完整性,经过特殊处理的纯化柱...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