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国际足联认证的27家人造草皮供应商 中国有4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0:51 围观2720次

  

  随着新一代人造草坪球场的开发,国际足联(FIFA)认识到人造草坪球场可以给足球带来极大的推动,这不仅体现在其远优于天然草的耐候性,还因为其可以全天候连续使用。因此,FIFA提出了人造草坪足球场的评估标准--人造草坪品质理念(FIFA quality concept for artificial turf),并从2001年开始推动人造草坪场地"FIFA推荐认证"的认证。

  FIFA人造草坪品质概念分为FIFA推荐2星和FIFA推荐1星两类级别,其中2星可以举办FIFA的任何决赛阶段的比赛和欧足联(UEFA)的做高级别的赛事,而1星则主要是用来举办FIFA初级比赛和其他类型的活动。

  FIFA推荐标志只颁发给那些通过一系列严格的实验室及场地测试的人造草坪足球场,而不仅是单块草皮,因此,制造商首先必须通过实验室测试,包含产品鉴定、耐久性、耐候性、球员(或者球)与草皮表面的相互作用性能测试。

  目前,国际足联在全球范围内认证了9家人造草皮优选供应商,18家合格供应商,中国的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乐陵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以下是简单介绍:

  FIFA优选供应商

  (FIFA Preferred Producer ,FPP)

  国际足联于2009年首次提出FPP这一概念,以确保人造草坪足球场满足质量、性能和安全方面的高品质需求。优选供应商满足足球场人造草皮球场建设和安装的FIFA质量标准。要获得这一资格,生产企业必须达到国际足联的高要求,包括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体系、产品质量和安装维护等方面的要求。

  1

  ACT Global Sports Ltd 美国

  ACT Global是世界上最大的人造草坪公司之一,在美国、欧洲、亚洲设有工厂,产品销往80个国家,在世界各地都有合作伙伴。ACT Global的高品质合成草皮系统用于运动场地、景观场所和机场,他们的产品也包括天然草皮增强系统。

  2

  CoCreation Grass Corporation, Ltd. 中国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人造草坪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拥有2400余名员工,建有25万平米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施河生产基地占地286亩,共创工业园占地527亩,公司拥有数十条自动化生产线,产销量自2011年至今位居全球第一。2015年产品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4%,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铺设面积已超过一亿平方米。

  CCG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拥有专业实验室,可对草坪耐磨、老化、机械物理性能等进行全面检测,并成为人造草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产品通过国际权威机构国际足联FIFA,国际曲联FIH等检测和认证。2013年成为了国际足联全球优选供应商(FPP)。至今CCG获得的国际足联(FIFA)场地认证证书数量近百份。公司从国内市场起步,依靠外贸业务发展,出口业务占整体业务的70%以上。

  3

  Domo Sports Grass 比利时

  Domo是世界领先的高品质人造草坪专家,在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Domo公司生产的运动人造草坪系统在全世界范围内被足球、曲棍球网球、美式橄榄球、英式橄榄球、高尔夫等运动场地安装,使用总面积超过80平方公里。

  4

  Edel Grass B.V. 荷兰

  Edel Grass成立于20世纪80年代初,在人造草行业拥有用超过30年生产和安装人造草足球场及其他运动草坪的经验。Edel Grass公司的客户定制机械和其公司下属的研发中心使他们满足了世界范围内各类运动场地的国际性标准。

  5

  Fieldturf Inc. 加拿大

  FieldTurf是人造草坪行业值得信赖的品牌。为运动员提供安全性和功能性俱佳的人造草场地,同时场地的耐用性也让经营者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投资价值。凭借其高度科技化与专业性运动人造草坪系统, FieldTurf 在全世界范围内安装了成千上万的足球场地,从顶级足球俱乐部,顶级体育场到一般市政体育场地。

  6

  Greenfields B.V. 荷兰

  GreenFields公司总部设在荷兰格罗宁根市,是世界级的人造草坪系统研发、生产、安装和维护专家。研发多样性是GreenFields公司的核心优势之一,此外他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拥有合作伙伴。

  7

  Limonta Sport S.P.A 意大利

  Limonta Sport于1979年成立,是人造草坪研究、开发、制造专家。 这家集团公司在意大利比萨城、西班牙巴塞罗那和美国纽约建有承建及销售办公室。2004年,Limonta Spor在中国惠州市建立了工厂。Limonta Sport公司已经70多个国家铺装了球场。

  8

  Polytan 德国

  Polytan于1969年成立,是高性能人造草坪足球场地系统生产及安装市场的领航者。这个集团在国际足联(FIFA)人造草坪品质理念认证商中拥有最多的2星级(最高级别)场地。Polytan为用户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最佳产品解决方案,包括合成跑道和全天候人造草皮等。不论是顶级联赛体育场还是社区运动场的安装,Polyta丰富的经验总是能让场地的使用者深切地感受到。

  9

  Saltex Oy 芬兰

  Saltex Oy公司于1991年成立,指导原则是可靠性、公平竞争和可持续发展。 Saltex Oy的生产基地在芬兰,在瑞典、挪威、波兰和俄罗斯设有分公司。作为一个可靠的和根基深厚的制造商,Saltex Oy的信用等级达到了最高级别(AAA级)。公司主要市场是北欧国家,中东欧和俄罗斯,营业额的70%以上来自出口业务。

  FIFA合格供应商

  1

  AstroTurf LLC 美国

  2

  Beijing Torchgrass Co., Ltd. 中国

  (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

  3

  Commercial Carpets S.A. (Forbex) 阿根廷

  4

  EURL IRS Deriche 阿尔及利亚

  5

  Green Vision Co. Ltd 沙特阿拉伯

  6

  Hatko Dokuma ve Tekstil Insaat ve Tic.Ltd.Sti. 土耳其

  7

  HEDEF SENTETIK SPOR ZEMINLERI 土耳其

  8

  Italgreen S.P.A. 意大利

  9

  JUTA a.s. 捷克

  10

  Lano Sports N.V. 比利时

  11

  Leling Taishan Artificial Turf Industry Co. Ltd. 中国

  (乐陵泰山人造草坪产业有限公司)

  12

  Mondo Group 意大利

  13

  Nurteks Carpet Industry & Commerce A.S. 土耳其

  14

  Qingdao Bellinturf Industrial Co., LTD 中国

  (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

  15

  Radici Pietro Industries & Brands S.p.A. 意大利

  16

  Shaw Sports Turf 美国

  17

  Support in Sport Group Limited 英格兰

  18

  TigerTurf Group 英格兰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人造草场地过硬 或增加学生脑震荡风险
    当众体育09-22
    9月份,就在华盛顿的一所学校詹尼小学开学之前,家长们收到了来自校长的一封信。信上说,考虑到学生安全问题,学校准备更换运动场的人造草皮。詹尼小学的运动场暂停使用。华盛顿总务局成众矢之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