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竹远科创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7:30 围观1115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由北京文香独家冠名的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 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竹远科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教育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将携信息发布系统、电子班牌、光峰激光投影机、爱普生投影机、液晶裸眼3D屏、智慧学习平台、触摸一体机、3X3LED屏、VR(虚拟现实)、微课仪、视频展台等多个教育产品及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位号T3008-A。

  竹远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教育系统解决方案,智慧校园的IT整合服务,数字校园建设和高校系统运维,教育云数据与多媒体系统整合(含数字化校园平台)的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多媒体系统集成,安防监控智能化工程,为教育系统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产品系统和全方位教育系统端到端服务。

  竹远依靠自身优秀的专业团队,紧跟行业的发展方向,经过多年专业化积累,形成了一个高素质、专业的方案设计、实施、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并依靠严格的项目实施管理,使竹远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竹远服务广大高校和科研院所,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竹远公司诚信经营,开拓创新,把员工作为公司最有价值的资本,以客户为我们用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服务整个企业,社会。成立以来,竹远公司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密切的合作,得到了广大用户和同行的认可。无论在产品的质量、技术支持、售后服务、还是项目经验上,竹远公司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一致好评。

  竹远科创期待您莅临展位参观交流。服务教育行业建设 推进智慧校园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9,我们在北京开始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8
    锵锵锵锵!2019捷能通的展会旅程,在2019年03月06日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正式启程!全新的展厅设计更加多样的灯光解决方案展示热情敬业的现场小伙伴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教育照明,为什么要选...
  • 2017北京教装展:科技带动教育信息化
    决胜互联网+03-13
    2017年3月8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这是吸引了近190家企业,涵盖幼儿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以及职业教育领域的一场大型展会。事实上,这次教育装备展上不少新技...
  • VR教育走进中国校园,风口下如何活得更好?
    决胜互联网+03-13
    3月8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炫酷另类的VR教育成了教育从业者非常感兴趣的一个领域。事实上,VR已经在加快进入学校的步伐。早在2016年8月时国家发改委分别发布关于申报大...
  • 四海八荒第一人气展台 翰博尔全新面貌引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0
    2017年3月8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北京翰博尔以智慧录播创新教学为核心,重磅亮相业内首创的集智录、智学、智控、智境、智库于一体的智慧录...
  • 明天北展第一天:这些您不能错过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恰逢国家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二十八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八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本届展示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共同主办,教育...
  • 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开幕前的最后14小时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教育装备大咖们的盛宴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将迎春开幕3月8日,也就是明天,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将隆重开幕。目前已经进入筹备阶段的最后冲刺。采购网小编已进驻现场,带...
  • 迈向学习方式变革实践的教育信息化新视野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8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2017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其核心目标是基本实现举办条件的学校互联网全覆盖,多媒体教室占普通教室比例达到80%。从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框架、组建示范性的区域和...
  • 圣邦天麒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4
    2017年3月8日1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在此盛大开幕。此次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是国内教育装备行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