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深圳爱科学即将亮相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2-27 17:53 围观665次

  2017年3月8日-10日,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2017 BEEE)将于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会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

  

  经过27届的积累沉淀,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区域性教育装备展示会。本届展示会以“教育技术装备创新助力教育创新与教育教学改革”为主题提升教育教学的全面发展。展示地点由北京展览馆迁移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数增至千余个,同时在原有的信息化展区、实验室设备展区、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展区、体育装备展区的基础上,新增校园节能设备、图书馆互动设备、在线教育三大展区。展品覆盖幼教、普教、高教、职教四大领域,为用户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盛宴,并提供更加直观的教育解决方案。

  

展位图

  深圳市爱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将携数码液晶显微镜、数字黑板、多功能学生实验桌等产品隆重亮相,展位号是1023-1026。爱科学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教育装备仪器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已拥有数码液晶显微镜、数字黑板、多功能学生实验桌等多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提供“一站式综合实验室解决方案”与“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等专业化教学方案。公司拥有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产品荣获了“中国教育装备产品创新奖”,“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推荐产品”,“教育国际展览会发明金奖”等多项荣誉资质。

  其中,爱科学在本届展会上,将带来生物互动实验室解决方案。学生端可以通过显微镜自带屏幕直接观察;通过网络数据线连接,多台学生数码显微镜的图像,经过高速传输处理器汇集后传输至教师电脑,教师通过电脑端的互动软件,实现多视频实时传输、实时显示,而且保证了传输速度流畅、画质清晰。

  

  

实际效果图

  爱科学组建了强大的营销网络,覆盖了30多个省(市、区),以“促进人类教育现代化的发展,让师生的教与学更高效、更轻松、更快乐”为使命,坚持“以创新打破传统教育装备的禁锢”为导向,致力于发展成为教育装备行业的领跑者,为广大教育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爱科学真诚的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交流。

点击进入深圳市爱科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