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大连理工学院购买上海和晟热重分析仪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1 14:24 围观494次

  大连理工大学(Dali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大工,坐落于滨城大连,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副部级全国重点大学,中国著名的“四大工学院”之一,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和“111计划”重点建设的大学,“卓越大学联盟”、“中俄工科大学联盟”、“中俄交通大学联盟”、“中欧工程教育平台”主要成员。

  大工1949年4月建校,是1949年中国共产党为迎接新中国建设而创建的第一所正规大学;1950年7月大连大学建制撤销,学校独立为大连工学院;1988年3月更名为现名。

  截至2013年9月,学校共有化学、物理学、材料学、工程学、环境生态学、计算机科学、生物学/生物化学、数学8个学科领域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前1%的行列

  大连理工学院购买上海和晟仪器HS-TGA-101热重分析仪

  

  

点击进入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和晟仪器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关于热重分析仪TGA的基础知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1、热重分析仪的天平稳定需要多久?答:需要开机后天平稳定2h.2、热重曲线图有那些内容?答:横坐标显示T(温度),纵坐标显示热失重百分比3、进样之后天平的稳定是靠人为识别还是机器识别?答:人为...
  • 热重分析仪的常见故障和解决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8
    热重分析仪是一种利用热重法检测物质温度―质量变化关系的仪器。热重法是在程序温控下测定物质的质量随温度(或时间)的变化关系。当被测物质在加热过程中有升华、汽化、分解出气体或失去结晶水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