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索尼发布触控投影仪:可在任意表面进行操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1 14:01 围观509次

  在去年的德国柏林 IFA 电子展会上,索尼对外展示了一款独特但仍处于概念发展阶段的投影仪。除了传统的画面投射功能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触控的方式跟这款产品进行交互。

  

  在日前举行的 MWC 2017 大会上,索尼方面宣布,这一触控投影仪将被命名为 Xperia Touch 并在不久后正式推向市场。

  

  索尼 Xperia Touch 触控投影仪外观看上去与移动硬盘一般大小,基于 Android 系统打造,设备的主要功能就是将 Android 平板的界面投射到水平的桌面或是垂直的墙面上。据介绍,投影仪分辨率最高可达 720 p,投影距离在 0.5 米至 2 米之间。

  

当投影距离为 0.5 米时,设备内置的红外传感器将可以检测到用户手指在投影画面上的动作,这时投影画面即刻变成了一个没有任何物理按键的安卓平板电脑,用户可像操作安卓平板电脑一样对投影画面进行触控操作。

索尼公司将在设备预装部分应用程序来让用户体验这一交互功能,比如模拟钢琴键应用以及绘图应用程序等。此外,索尼 Xperia Touch 触控投影仪运行安卓 7.0 系统,而近日谷歌宣布所有安装了安卓 6.0 以上版本的设备都将支持谷歌智能语音助手 Google Assistant,这也意味着通过索尼 Xperia Touch 触控投影仪还可以用来控制智能家居设备,就像搭载了 Alexa 的亚马逊 Echo 音箱一样。

  索尼目前尚未对外公布 Xperia Touch 触控投影仪的定价,但新设备有望在 2017 年春天在某些特定市场发售。

来源:威锋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