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走进淮安市人民小学比特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1 17:31 围观1691次

  2017年3月1日星期三,淮安市人民小学比特实验室的课堂里,各年级科学带头人齐聚比特实验室,共同感受物联网课程的魅力!到场的有淮安市人民小学的信息主任、信息老师和科学老师。

  

  比特实验室挂牌

  

  此次活动比特实验室张大宇老师带来了比特实验室最新的课程研发成果,分享给了我们人民小学的老师们。我们的老师在我们比特课堂里,一个个都化身成为一名创客,用丰富的3D造型模块和传感器进行了大胆的想象和创作!

  

 

比特张大宇老师为老师们演示器材

  淮安市人民小学科学老师分享了比特课程在淮安人民小学的经典教学案例和感想,并分析了学校目前培养创新人才的方式。比特实验室张大宇老师讲述了比特课程与大数据平台结合的设想,希望把比特实验室中孩子的成长变化过程呈现给家长、老师。比特实验室架起了孩子们生活与课堂的桥梁,把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艺术(Art)、数学(Mathematics)完美融合到课程中,让孩子更好地应对未来未知的变化,更让孩子体会到求知的喜悦、探索的兴奋和挑战的刺激。

  

信息老师教学课堂的精彩互动

  愿人民小学的孩子们能够在老师们的引领下快乐学习,茁壮成长!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