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tratasys“曝光”最新办公系列3D打印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2 13:36 围观756次

  日,Stratasys展示了其最新产品:一系列专业的办公室友好型FDM 3D打印机。这些被称为Stratasys F123系列的新3D打印机是专为办公室或设计工作组环境中的整个快速原型工作流程而开发的。

  

  Stratasys F123系列的新3D打印机

  据了解,F123系列包含F170、F270和F370三种型号的3D打印机,所有这些型号都非常紧凑(它们的尺寸与复印机相当),可以放置在办公室中,并且可以让设计师完成整个原型工作流程,从最初的概念验证一直到设计验证和最终产品的性能。要知道,更高效的原型通常会减少时间和降低成本,但不会牺牲产品质量。

  

  

  三种机型在构建体积和打印材料上有所不同。F170的构建体积为254×254×254mm(10×10×10英寸),F270的为305×254×305mm(12×10×12英寸),F370的为355 x 254 x 355 mm(14 x 10 x 14英寸)。

  

  

  在材料方面,该系列3D打印机可兼容三到四种材料类型(包含10种不同的颜色)。F170和F270可打印PLA、ABS和ASA,而F370还可以打印PC-ABS。这些FDM材料可用于各种原型和加工应用。例如,F123使用PLA来低成本地快速3D打印概念原型,而ASA和ABS可用于更坚固、更强大的原型。PC-ABS主要用于抗冲击的工程级部件的生产。

  

  F123系列3D打印机的外观是与宝马的工业设计公司Designworks合作完成的。Designworks将高级机器人作为该系列机器的设计灵感。

  F123系列机器有着一个简单的触摸屏界面和遥控装置,易于使用,操作它们也不需要太多的3D打印经验。这种简单部分是因为机器上的GrabCAD打印软件,该软件为用户提供一个直观的平台,用户借此可以轻松地监控和远程管理3D打印作业。

来源:3D虎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