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有道翻译官3.0版发布 全面支持107种语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2 14:21 围观673次

  网易旗下有道翻译官3.0版今日已在中国区App Store上线,为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优化了拍照翻译功能,并提供“文字实时翻译”服务。用户下载最新版有道翻译官,打开拍照翻译,即可拍摄化妆品、书籍上的外语词汇,自动显示翻译结果。用户在进行文本输入时,也可实时在文本区域获得对应的翻译内容,提升了翻译的效率。此外,新版有道翻译官还新增了对56种小语种翻译的支持。

  有道翻译官是网易有道2012年出品的一款支持离线外语翻译的应用,目前支持包括语音翻译、拍照翻译、文本翻译、表情翻译等多种功能,2016年曾获App Store多次推荐。有道翻译官能够翻译全世界多种语言,文本翻译支持107种语言、语音翻译支持28种语言、拍照翻译及取词功能支持21种语言,是用户出境、学习必备APP。

  新版有道翻译官将原有的拍照翻译功能进行了优化,提高了拍译识别度与翻译的准确率,并对拍译流程进行了优化。用户在进行拍照翻译时,新版有道翻译官会自动对语言进行检测,为用户提供翻译。

  有道翻译官3.0的文字实时翻译功能,能够自动检测用户的输入文本语言,并将其实时翻译成目标语言。用户在使用文字实时翻译功能后,还能进行翻译历史的查询,提升了用户的翻译效率。

  在原有的51种语言的基础上,有道翻译官3.0又新增了对蒙古语、高棉语、阿尔巴尼亚语、孟加拉语、索马里语等56种小语种的支持,总计支持107种语言翻译,迎合了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多样化的语言翻译需求。

  有道翻译官3.0版新功能一览:

  拍照翻译功能优化:支持21种语言源的自动识别,提高了拍照翻译的识别度和准确率,优化了翻译流程。

  新增文字实时翻译功能:用户使用有道翻译官输入文本时,系统能够自动检测用户的输入文本语言,并将其实时翻译成目标语言。

  新增对56种小语种的翻译支持。

  全新有道翻译官3.0现已正式发布,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现在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更新,体验便捷的文字实时翻译功能。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