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莫斯科大学为中国学员开设远程俄语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07 09:34 围观470次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大学《大学无边界》远程教育中心主任丹尼斯·亚内舍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该中心为中国学员开设对外俄语课程。

  据亚内舍夫称,为中国学员特别设置的对外俄语远程教育项目叫做“每日俄语”,它将在一个月内启动。该项目将培训学员准备俄罗斯国家测试系统俄语初级水平测试,可使之掌握至少约1000词的词汇量,以及学会阅读和理解日常和文化内容的改编文本。

  经过持续12至15周的培训后,中国学员将能够通过远程认证,这可以在其入学俄高校时提供帮助。课程将可免费听。课程结束后,学生通过测试和获得证书将花费1000至5500卢布(约合120至660元人民币)。

  亚内舍夫表示:“这一课程将首先为计划考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的中国学生而准备。远程教育方式将得到越来越大的普及,因为它为每位学习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而无论其身处何处。”

  据了解,首所中俄合作大学——位于深圳龙岗区的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预计2018年年底基本建成并逐步移交学校使用。

  莫斯科大学《大学无边界》远程教育中心自2014年起开始运营,提供现代科学各类问题研究的20多门课程。2016年共有10万学子订阅《大学无边界》的课程,其中有6000名来自前苏联国家地区外。

来源:中国侨网 责任编辑:李瑶瑶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