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保养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7-03-10 09:05 围观561次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长期裸露在环境中,配电室内的仪表、配电板、水回路等会聚集灰尘,当潮湿空气时,会引起设备故障,为保证设备长期稳定运行,请每月将配电室清洁一次。(警告:进行此操作时,请先关闭总电源开关,避免引起触电事故!)保养方法:先关闭总电源开关,打开配电室盖,用吸尘器(或软质毛刷,最好用吸尘器)将电气部分的灰尘清洁干净,最后盖上配电室盖,并拧紧紧固螺钉。

  外箱的清洁设备长期裸露在环境中,外表面会聚集灰尘,为保证设备不影响室内美观、清洁,减缓设备老化,请每周将设外表面清洁一次

  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合资企业,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维修盐雾箱、步入恒温恒湿箱,烧机室,水冷热冷冲击箱,气态冲击箱,恒温恒湿机、冷热冲击机、振动试验机、机械冲击机、跌落试验机的环境试验仪器的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经营各类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公司注册资本1068万元,经验丰富,并得到许多国内外厂商的信赖与支持。简户仪器率先通过ISO9001:2008,公司成功起编国标GB/T31588及ISO11997-1:2005,是环境试验设备行业为数不多参与最高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下属企业隆户股份获得央视网《中国仪器仪表行业20强》殊荣,是中国仪器仪表协会会员单位。

  自公司成立以来,多次服务于国内外大学和研究所等检测机构,如清华大学、苏州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法国申美检测、中科院物理所、中科院,SGS等权威单位提供实施室方案和设备及其相关服务。努力开发半导体、光电、光通讯、航天太空、生物科技、食品、化工、制药等行业产品所需的测试设备装置。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生产和售后服务队伍,从产品的研发到售后服务,每一个环节都以客户的观点与需求作为思考的出发点。

  

点击进入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简户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